看不得别人可怜,别人一可怜我就圣母玛利亚心泛滥。可是想想,我可怜的时候,谁又在乎过我的感受?
什么鬼生物钟,昨天晚上10:30睡觉,今天早上这个点起,那不是有5点多就醒了
怎样才能不自卑呢。 自卑也很正常啊,周围那么多天龙人,妈的就我一个贫民。 说不上来是幸运还是不幸。只要无法自洽,那永远都是不幸。 还是钝感一点比较好。 不想了不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