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晨她去绿新送名片 我起床吃完饭也没多久她就回来了 花了圈红包 中午把剩的蛋糕吃完了 晚上边看跑男边吃火锅
看了一下回家的票,十三小时的硬卧价格居然差不多=三个半小时高铁票的价格!?那肯定都选择高铁
明天开始就是10点上班7点下班中间休息一个小时了,芜湖太好了,我喜欢这样的日子,不用在百货店待太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