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dd买了三种面食,辣皮子馕烧饼炉饼,最后是辣皮子馕最好吃,当然热量也最高,吃起来有点像面包口感的包子
我在想我妈很搞笑 说我生完孩子肯定是老妇女那种。那我又为什么要结婚生小孩?
每一步都像踩着水窝 失策 应该穿拖鞋 明天穿拖鞋… 这个时候就想有车了